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將主力全部放在台中一中!

早上在側門又曬了2個多小時的肉,揮灑出來的不是汗,是我的青春。

接著開始做問卷,這是今天的重點。

目標每人15張!

一中不像女中那麼靠北,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走進去騷擾家長XD

有效果啦~個人貢獻9張。

而且一中家長比較和善。




昨天抱怨過的,今天好像比較看的不會那麼重了。

而且今天比較輕鬆,又有冷氣吹。


然後我的喉嚨又沙啞了= =



下午一收工就馬上GO豐原了。

在車上差點睡過站哩~沒辦法~這兩天很累且又沒睡好。


今天第一次見到麥姐!

哈囉你好ㄚ~



(這就是傳說中的麥姐)



然後又是在豐原逛了幾圈之後決定在寶雅買糖果給小朋友。

哼哼~不要再說我摳了。

就說了摳只是我的表象嘛~明白否?



接著小麥他們帶著我去吃豐原最好吃的牛肉麵!

GOOD!

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吃不太下。



忘了說,小麥他們有一個哥哥,對他們超好的~人也很NICE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朋友(羨慕)

他們認識了三年多了吧?!

沒什麼~我們也認識了3千多萬秒了ㄚ(大約)



你不覺得光是3千萬就嚇死人了嗎?

別計較單位,這樣才有霸氣!

就像這樣


霸王色的霸氣!








四點,回家掰掰!



天選霸氣之人,肚量是要很大的,當然肚子也要很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