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國中基測,我也沒閒著,跟著補習班一起到處造勢。

媽的~累到爆= =


禮拜五的下午就是個bug開端。

跟我說那天只是去聽他交代一些事情而已!

結果哩!去那裡幹嘛? 

他媽的我做了將近3小時的白功啦~真是法克到深處無怨尤!


我不得不抱怨!

雖事連連。



機歪都你們在機歪,苦的都是我們這些工讀生。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平常這個時候我還在睡= =



第一站台中女中!

一到那邊,育X,X達的就已經步下了天羅地網。

喵的~他們錢果然很多。

但是不管,硬著頭皮還是得上。

因此,就在中女大門口曬著我青春的肉體發文宣。


死白目,一直檢舉我們,讓警察來靠北。

機勒~自己肉腳怪我們?


然後旗子也不給插,害我們還要搬到天橋去= =

搬到天橋去了環保局的又來抄,我們又得搬來搬去的。

累耶~煩耶~! 我們只是小孩子而已耶........


中午,我們轉站到台中高農,很好~那是我母校的考場,只可惜沒遇到以前的老師。


接著又是跟育X,X達競爭了,好笑的是我們在比士氣。


弱耶~你們十幾個喊不贏我們五個。

哈哈~還有學生錄下來耶!超屌!

不過喊完喉嚨就掛了。

最後我們使用噢步,要撤的時候我們幫他們加油,讓他們措手不及。

他們每個都傻眼,我們居然幫自己的對手加油XD

在他們還沒來得及應對的時候我們就先落跑了~哈哈


最後回到台中女中讓他們填問卷,法克!無理的家長一堆。

媽的~我們也只領這微薄的工資而已,有必要這樣糟蹋我們嗎?

反而,學生還比較有親切感比較好說話勒~

虧你們還是家長,連尊重都不知道怎麼寫,乾脆叫你的小孩教你好了!






其實!前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這麼辛苦,但工資似乎跟我們的辛勞有點落差。

800塊............當我聽到儒X,X林給1500塊的時候...........哀~


我們的工作量是他們的2倍,但錢卻只有他們的二分之ㄧ。


其實我們要求也不多啊!

800塊,我們只要求數字能夠漂亮一點,起碼湊個整數1000嘛~


妳說錢固然少,但大家都是情意相挺,就當作是賺經驗。

我同意!

可是,當我們被罵的時候,你只是敷衍說沒關係怎樣的。

辛苦都是我們在辛苦

發文宣、揮旗、填問卷、被罵、搬東西、收東西..........都是我們在做

你只負責出一張嘴,要我們加油。

我們算整數50個人好了,一人加200也才1萬而已!!

只要我們幫你拉到一個學生,你就補回來還有賺了。

這點要求過分了嗎?



再說,區區200塊其實也不是重點啦!

說那麼多,重點是Ki Mo Jii的問題。

真的很讓人不爽啦~讓我覺得這麼辛苦的工作很不值啦~

聽說工作服要還也就算了,還要洗一洗再還,靠!


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