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起頭呢?



最後一次了,當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就表示已經徹底的結束了。


先說說社團吧!

最後一次成發在禮拜三結束了,以一個不怎麼美麗的Ending畫下句點。

好歹我也是幹部好不好~雖然不怎麼盡責啦~哈哈

但是。。。也是會心痛的耶(碎)



然後

志工結束了。

是阿,你們這些臭小鬼~"~

都最後一天了還不給我乖乖的orz...

我都想感性了,卻一直想要搞笑。



少了這個媒介,次數也變少了,雖然有個不能忘的約定,但未來的變數誰知道呢


一直在想緣分這個問題。

是阿!

如果不是那麼閒,我不會去。

如果不是姐妹們都要去,我不會去。

如果不是認識雅雯,我不會去注意。

如果不是被分配到,我不會跟妳同組。



經過這次之後我確認到一件事,雖然這件事以前就確定過了

不過經由這次,更加的確定了。



我討厭小孩。



小麥,希望禮物你會喜歡。(挑了很久耶XD)


(桑~雷~德)



早上的Ending其實不怎麼美麗,但是勉強可以接受。





習慣每個禮拜六有妳的早晨,是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





接著

后綜熱音熱舞吉他聯合音樂祭

超讚的啦~

每個表演都很精采。

唉呀~真可惜,是最後一次了耶!

要交棒給學弟妹了,瘟腥。

為什麼沒有動漫表演~~我不依~~~~~XD


很可惜,小麥你沒來。






金門唱現場的啦~順啦!


順帶一提!

仲逸不瘟腥啦~你是在測試我的絕對無視是不是?

台上在唱製造浪漫,你在台下製造閃光。

法.......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