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大概也沒什麼好說的,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可笑
我只有想要問,為什麼?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究竟是犯了什麼錯才會如此倒楣?

我好想哭,這麼久以來我第一次承認自己的脆弱
現實的無情將我摧毀的殘破不堪
好無力...
我受夠了這一切,但卻無法改變什麼,它是如此地無情一次又一次地打擊我
真的受夠了...

每次的開始我都抱持著希望,也嘗試了各樣可能會讓我好轉的事物
卻一再地失望 失望 失望,我還能承受多少的失望?
如果是一路失望下去或許還好一點吧...
總是給我希望的階梯讓我越爬越高然後再重重地摔落...一次又一次

這一次是真的無力了,也絕望了
我受不了這連續二年多來的打擊...
我就只是渴望得到一點點的溫暖,難道會很超過嗎? 會很貪心嗎?
我不能理解阿...我快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