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的這條路打了結,好哀怨! 哀怨到目前為止所做出的選擇,哀怨回不了頭
這回沒考上,連備取都沒有,我還能說什麼呢?
雖然我可以安慰自己:也好,這樣就不用三轉延二了
可這就是個屁

我想我一定是個倒楣胚子,求學的叉路上不斷地選錯了方向
如果只是求學那就算了,倒楣的事情還沒完
在社交上也總是不斷地做了錯誤的決定,導致在現在的環境裡沒有朋友
性格上起了很大的轉變,變成我從沒想過的那樣

該怎麼說呢?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倒楣多久?
一想到開學之後又要持續著去年的痛苦就令人噁心想吐

絕望

一直以來遇到事情就是逃避,跑跑跑,這次總算摔著了一跤
這一回,終於不得不去面對
但面對了以後呢? 我是不是就可以不這麼倒楣了?
倒楣了這麼久,可不可以讓我好運一點?
還是說,其實我已經極其幸運了只是我未能發現...嗎?

關於受浸
我的理性是願意的,但感性說什麼都不想,因為我沒有看見獅子阿!!
當然你可以說這是個藉口,但我的心情不會騙人
每個禮拜的研究與聚會,也都是一個煎熬

許多事情拉拉雜雜地加在一起,我就快窒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不知道

路,也總是該走一回
盼這一摔,能摔出個好路線出來,我會願意嘗試去走,解了這條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