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今時不能怪他們沒效率,畢竟這不是畫卡刷一刷答案就出來了
一疊疊的申論題光看到就蛋疼了!
但總是有些完美主義的教授能夠在一個禮拜內搞定,不簡單!!
關於這次的期中考總算不像是從前那樣那樣地慘了
這算是近期唯一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吧哈哈
總算嚐到一次考試所帶來的成就感!!

雖然帶點心虛
我總是帶著這點心虛自卑然後高傲地俯視著他人
要知道,我是連一點真材實料都沒有的笨蛋
一方面稱自己是笨蛋,一方面又那麼看不起人,唉! 這就是我的老毛病
但這一點也不奇怪吧?
一個人在作夢時並不會覺得自己在作夢阿...

你看,我又再學別人了
一肚子餿水



從那之後的最近...覺得有些好轉了! 是有那麼一點吧?
他剛離開的那時讓我燃燒到了最高點
但是現在燃料慢慢地一點一點的耗盡了
而剩下的是一堆不滿、厭惡、倍增了的怠惰

從那之後的之後...不曉得還能不能堅持得住
我想,我得相信那樣轉變之後的是美好也能挺得住
但願得償所願



最後,老天可以不要在下雨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