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要crazy就趕快crazy~

媽的~我一定是有病,才會從太平騎腳踏車到高美溼地。

其實本來的目的是南投(更遠)

但是土雞的腳踏車臨時出了問題,拖了一些時間,才想說騎近一點的地方。

從早上九點出發,晚上七點到家。

淦@ 就屌啦~真的!

我們從旱溪一路騎到潭子,先吃個早餐,然後找腳踏車店修土雞的車。

然後就沿著潭雅神一路騎,應該有經過社口還是神岡吧?忘了。

反正,最後是騎到了沙鹿。

哈哈~我還順便去舅舅家找表弟跟表姊。

結果表姊一臉驚訝的罵我瘋了,居然從太平騎到沙鹿來。

但這又算啥~目的還沒到哩!



然後跟他們喇賽完就閃人啦~

過了清泉崗之後的下坡真的不是蓋的,超陡、超爽、超危險!

而且路上砂石車超多超可怕。



下坡完接這就上交流道啦~媽的~交流道也很陡= =





想想,此生能有幾次摸到隔音板?哈哈


下交流道之後我們就準備要騎去梧棲漁港吃中餐啦~

那些阿姨們好熱情阿~



對!

就在此時遭受到某位住清水的小妹妹無情的拒絕(淚)

難得這麼屌的一件事一定要和那個High咖分享orz...

哈哈~沒關係,因為朕也很突然=ˇ=


接著就在某條很大路上開始了嗆仲液的行為!

妳單手讓我,我雙手讓你啦!(有影片,改天再po)





然後我們就到高美溼地啦~

媽的~時間大約下午將近2點,海邊熱到爆!而且還遇到漲潮。

於是褲子拉高高,一連串的白癡自拍。

還遇到了一群來自台中的朋友們,居然還聊了起來XD



這個姿勢真的很噁我知道=ˇ=


接著喔.........

就要去清水休息站了!

光是聽到就嚇死人了= =

在山上耶!要騎山路耶!不是開玩笑的好不好~

唉~於是我們沿著清水市區爬上了嘉陽高中那座山= =









看看路陡成這樣........可以看到整個清水鎮還有台中港灣

這讓我不禁讚嘆,剛剛那個港灣,正是我腳踩著的地方啊!

騎了這麼辛苦,就是為了看到這樣的美景阿。

唉呀~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XD



最後的終點清水休息站






經過這次之後,我發誓再也不會白癡到從太平騎腳踏車到清水來了。

更打消了有騎單車環島的白癡幻想了。

你看看,我的幻象鮑魚號2.0版 (補充:幻象鮑魚號1.0版被偷了)

連個避震都沒有.........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

沒有好的裝備上戰場必定死路一條!

話說.....我整個人黑了一圈,手臂的色差又更明顯了。


(真的沒避震,屁屁又痛又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