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這麼臨時,臨時線上約偉之跟土雞去彰化流浪!

誰知道偉之臨時不去,大概是怕了吧~哈哈

早上八點半到彰化,起初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因為對這真的是一片陌生。

但就是陌生才好,不然流浪就失去意義了。

就在火車站徘徊了五分鐘看到了兩個彰女的學生,便決定了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彰女。

哈哈~但由於根本不知道彰女在哪、多遠,所以就一路跟著這兩個女生到他們學校去。

抵達彰女之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問了警衛白癡的問題,問他說可不可以進去參觀,我台中來的(亮起制服)。

但卻被他無情的拒絕了(想也是),他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流感放假哩XD

哈哈= =

於是又開始想下一個行程了........

這讓我想起了九把刀-"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書

所以想要去他書裡的地方瞧瞧。

於是就問了警衛精誠中學在哪?

但他卻說很遠,在交流道那,用走的將近一小時。

呿!好遠= =

好吧!既然精誠不行,那彰中總行吧?

還好!他說在八卦山上,走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但是我方向感實在太差了,於是又抓了一個人來問。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經過兩個全家之後就到彰中了。

這時很屌的,終於讓我嚐到一次驕傲的感覺了。

後來又問他彰商在哪的時候呢,他有一個朋友就說他就是彰商的。

當他們一臉驕傲的說出自己學校的時候看了看我身上的制服......便驚訝到了!

問完之後說了聲謝謝走人,後面卻傳來,他台中高工的耶!

哈哈~整個就是爽你知道嗎XDD

我哥的衣服真方便。



往彰藝的路上也是,一群人經過我的時候看到我的校服,都露出讓我驕傲的表情XD

話說回來,彰藝的學校真的很漂亮,每間教室都是小木屋,在樹林裡,真令人羨慕。

木屋裡傳來陣陣琴聲,於是便坐下來聆聽,一聽就是半個小時。










是啊!很突然的決定要去彰化流浪。

事先什麼都沒調查好,身上只帶了100塊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規畫行程,漫無目的地到處逛。

很隨興的~想躺就躺,想走就走。

不知道路?請當地人報路。

哪裡有好玩的?一樣問人就好了。

由於只帶了100塊瘟腥資金,所以沒辦法去吃當地名產,但更有流浪的fu了~

總是玩完這個景點再想下一個景點。





九把刀的書真的不是唬爛的。

因為中華路上真的有座很陡的橋。

因為從精誠到彰女真的有小段距離而且得經過那座橋。

因為真的可以從圍牆上看到她們升旗。


然後彰中真的在很山裡= =

那個坡好陡,跟彰商一樣陡。


驗證了一本書的感覺還挺屌的~哈哈

只可惜沒有去到精誠= =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挑個比較近一點的地方。

下一次,一定要到更遠的地方去。


樓下的~不准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