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飢餓三十,對我來說蠻有意義的。

是個值得紀念的一日阿!

我們不僅為世界正在飢餓中的人們祈福,同時也為了南部受八八水災的居民祈福。


由黑人率領台啤籃球員現場募款零錢,短短的十分鐘,現場一萬六千人。

竟募得了35萬多塊,這太屌了!

其中還有人把一千塊直接丟進去,太瘟腥了。

而我個人只把錢包裡的零錢倒下去而已=ˇ=

唉唷~錢不是重點好嗎?心意最要緊!哈哈



有沒有看到現場一桶桶的零錢,那會K死人的耶~

雖然這僅僅是35萬小小的數目,但卻是我們現場一萬六千多人的心意。

希望對南部有所幫助,加油!!






會去飢餓三十並不是想要看藝人,而是純粹想體驗一下餓三十個小時的感覺。

不過來很多藝人倒是挺興奮的,興奮並不是發自於本身,而是被周遭的氣氛感染。

到了晚上的晚會真的超High的!

然後我就到處打電話給很多人,想要把現場的氣氛帶給他們。




我跟建洋、阿坤三個人拿著牌子往下面衝。

目的就是為了讓后綜的牌子讓人看見XD

結果真的有上電視耶~哈哈(媽~我上電視了)

還挺蝦的!因為我們做了一張"后里一中"的牌子XD

但我在這不免要宣洩一下當時的不爽。

鹿港高中的幾個男生是怎樣?一直在那邊酸我們的人。

不爽直講啦!

是肚子太餓在那邊哭腰喔!= =







晚上黑人請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名叫:態度

哈哈哈~真的有看電影的feel耶~

看完之後差不多十點半了,所有雄性生物前往長庚大學睡覺去=ˇ=

沒辦法阿~男生女生要分開睡,女生睡本館,男生到外面打地舖。

媽的~四周都是臭男生XD



找到可以睡覺的地方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接著就打地舖睡了! 



第二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哀~睡不到三小時= =






其實剛剛一直忘了說,體育館內真他媽的熱啊!

第二天比較有餓的感覺,但也只限於早上而已。



其實說真的,要餓也沒有多餓,並不是一直想吃東西,而是在時間。

像是平常我是這個時間吃東西的,而現在卻不能吃,這時才有餓的感覺。



還有啊!以前沒聽過演唱會,才知道聽現場的跟看電視就是不一樣。


對了!我還遇到小麥的兩個朋友。

哈哈~還真巧啊!茫茫人海中還能相遇也是一種緣分(喂)

話說......媽的~這兩天妹看那麼多,卻沒膽去要電話.......越來越弱了((嗚嗚~~



最後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終於來臨了。



沒錯!就是要鳴第三十下鑼了。


同時也為第20屆飢餓三十畫下句點。



累阿~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累攤)


隔天用「因為昨天餓肚子,所以今天不爽吃學校的餿水」的理由請假不錯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