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從放假至今,無奈感與疲憊感日以遽增!

每年的暑假都是這樣,過著米蟲般的生活,雖然詩情畫意,但一點都不愜意。

暑假晚上好漫長,是「阿爾馮斯的夜晚」。




阿爾馮斯有著不會感到疲憊、炎熱、寒冷、痛楚與飢餓感的身體

也不需要陽光、空氣、水。

他不是個正常人,雖然不會有飢餓感,但他很想向正常人一樣吃東西。

恢復身體後的願望是能夠吃溫莉的烤蘋果派。

即使如此,這些他都能忍受。

但是真正教他難以忍受的是他不會感到疲倦的身體。

夜晚裡,全世界都沉睡了下來,只有他還醒著,沒辦法睡覺。

最可怕的是一個人孤獨的夜晚。

對正常人來說,夜晚很短暫,睡一下就沒了。

但對於一個沒有睡眠的人來說,那還真是個漫長又寂寞的夜晚。



於是,擁有正常身體的我,終於能體會到這樣的感覺了。

是阿,每天晚上,為了防止爸媽靠腰,最晚12點就回到房間把燈關掉了。

就這樣,我在床上享受著跟阿爾馮斯一樣的孤獨感。

卻偏偏我有一個可以感覺溫度的身體

又偏偏我房間的冷氣口貼了『心靜自然涼』來安慰自己。

看吧!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

從半夜12點開始到凌晨5點,在這夏日炎熱的房間裡飽受煎熬。

而且不能開燈,我什麼都不能做。= =凸

這是何等的無奈阿~

平常的睡眠品質就不好了,何況在加上暑假。


牧場裡的羊不曉得被我殺了幾百萬隻了= =


每天都在倒數,倒數著暑輔來臨的日子,超羨慕那些現在就在上課的人。

雖然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們放假很好。

但那是因為你們無法體會阿爾馮斯的夜晚是多麼的煎熬。

唉~雖然每年必定會來一次,但他媽的就是不能習慣。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夜晚比往年更漫長、更令人窒息。(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