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是個大大的BUG,不美好的開端造就今天一整天的不美麗!

安政受傷了,我嚇到了! 讓別人的孩子受傷,我總過意不去。

因此,沒有下次!




喉嚨真的沙啞了........

可能今天天氣燥熱吧? 大家火氣都很大!

真的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越到後期狀況越多,越來越不合作,越來越超過= ="


黏我、打我、罵我都ok!

但請不要給我耍任性、鬧脾氣、擺著一張臭臉要我安撫你,我沒欠你。


我脾氣其實不是很好,再加上感冒還沒好,整個快xxx了


我幹嘛那麼要委屈自己迎合你們?

我為何要那麼犯賤阿到底。

我自願的嗎?

唉~有時很佩服小麥,她總是那麼有耐心應付這些小惡魔。

還有麵筋,扮黑臉辛苦你了。


算了!不想再多說了。


我要一杯冰咖啡來讓自己冷靜冷靜些!

對了,謝謝小小妳的兩個冷笑話D


-----------------------------------------------------




下午有比較開心些!跟好姐妹虹伶去民宇家玩。

三個人,很開心,聊很多。


重點是,今天終於把鋼彈00全破了!!


那個我卡了很久的第八關,今天終於幹掉了。

這算是今天唯一的好事吧?!


BUT........就像刀大說的......人生中最機八的就是這個BUT....


我訂衣服送錯SIZE了= =

明明是男生M,卻給我送來的女生M。

媽勒~換貨很麻煩噎!

1000塊就這樣被糟蹋了= ="



只有我沒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