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一顆期待與緊張的心三度來到后里國小。

我想!我是聰明的,一進去就趕緊躲起來,以免被小朋友看到。

躲在角落看著麵筋被一群小朋友爬上爬下的,我在暗處竊笑,哈哈~好卑劣阿OTZ



然後勒~

就找小麥握手了啊! 

我們兩個默契開方x10是一定要的啊!



然後很不意外地,我又被小朋友七上八下的,哈哈~該慶幸嗎?老二沒事耶XD

奇怪的是,為啥他們不黏女生勒~"~?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過的特別累。。。






安政好像真的很喜歡我,還幫我畫了一張我的自畫像。


這是我的驕傲!




接著中午去新民園遊會,跟一群國中同學相聚,哈哈~好啦機!

每年都有一些些不一樣,人、事、物。



熬!強悍一點好嗎?








佳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