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了慈明高中。

夭壽~他們學校好大喔,而且還蠻漂亮的呢,比起后里那間破學校實在差很多。



哈哈~沒搭公車是對的,因為Ag跟我說她回來的時候搭公車坐超久的。

還好沒有聽那個阿姨的話!不然可能會花更多時間在交通上。

想到這裡就覺得蠻欣慰的~哈哈哈


這次去慈明一下下而已......其實也沒逛到什麼。

不過沒關係,倒是一些想見到的人有見到就好了是不是阿!


終於..........我終於有勇氣再一次用了那本讓我十分挫敗的把妹畫冊。

只是..........皇天很負苦心人,我又在一次的遭受打擊。

上次沒人在,這次有人在,而且很失敗.............被打槍了orz|||

評評裡,俺....呃不..偶....錯了嗎?

各位大大,幫俺分析失敗的原因好嗎?












T_T




我在一次次的挫敗中一次次的進步!

上一次,我畫冊都還沒打開,文華正妹就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囧

而這次呢! 

這位慈明的同學很有耐心的看完我的畫冊。

並且露出了她迷死人要人命的笑容,然後很親切的發我一張好人卡OTZ|||



很好,這打擊..............




讓俺足足囧了3秒鐘。


唉~好漢不提當年勇。。。。雖然當年沒很勇。。。。不過今天特別囧 (有押韻)


然後俺就離開這傷心地了XD


接著帶小麥他們GO一中!


第一次覺得自己還蠻有用的XD



這時,令人心痛的事發生了。

我的手機.....為了要閃一個阿姨.....於是撞到了牆壁.....裂了一個小角......



看到那樣的場景,殼裂了,心碎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