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18,第二次志工日!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迎接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

好啦!也許是上次咱們的好表現大獲好評,這次居然多了30個小朋友OTZ

於是分組啦~

我依然是帶A班,不過是換了一批人的A班,年級分別為一、二。



慶幸阿!終於可以脫離那些小惡魔了~哈哈


只不過。。。

唉~剛到那邊的時候就被小峻纏上,再來是其他小朋友。。。

大約五個小朋友圍勦我一個。。。

於是.....我又受傷了....上次踹我老二的那個小弟弟又再次襲擊我...............

正中紅心........痛到哭爸...

唉~心理滿腔的無奈憤慨,我想沒有男生被踢到那會開心的吧= ="


現在的小孩子真沒教養,哪裡可以玩,哪裡不可以玩都分不清楚嗎? 

夠膽你就踹你老爸的老二,他不打死你俺就跟你姓 (怒)



新的這批小朋友的小男生好可愛,不像上一批好可恨,我還是比較喜歡帶小男生。



唉~今天讓一個小妹妹哭了,然後我說要送他禮物當做賠償,他說我買不起...........

因為他要的是一台法拉利.........國小2年級的小女生 (嘆)

我發誓。。。再也不跟小女生開玩笑了(淚)




結束完志工之後,去豐原太平洋排演音樂劇。


排完之後就根微婷、昂叡、于歡逛豐原,感謝他們陪我挑褲子。


於是,很失敗的! 我挑了一件女性直筒褲。

為啥?

因為男生的最小號我穿不下= ="

所以只好買女生SIZE。

我挑了一件XL的牛仔褲,天啊!腰圍好大,穿上之後還足以放進一顆拳頭。


唉呀呀~我真的C了!

失敗到這種地步我也很難過Y_Y







對了!聽說這個人叫做紀佳松,好像是一位新人吧。

今天在豐原太平洋開簽唱會,路過剛好拍下來。

他的臉好白喔!一看就知道他有當"受"的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