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4/11日這天來到了后里國小嚐試了第一次的志工,起初還蠻興奮的。



首先,要感謝六班的學妹們幫我們做名牌,做的還很漂亮呢~






一開始帶小朋友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很不好帶了.......


不論怎麼講都不聽,偏偏要跟你唱反調。


唉~帶得實在有點灰心!


還以為跟想像中的一樣,小孩子都是那樣天真無邪的,看來這想法真令人可笑。


我想,要是他們知道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還抱有這種想法的話

可能還會被笑吧?!我自己都想笑了。


雖然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但不得不說,可恨的成分真的比較多。


小男生好暴力,不僅打我、踹我、還咬我,怎麼說都說不聽OTZ..............


小女生勒?也不惶多讓!


三不五時就嗆我瞪我,什麼閃邊啦~白目之類的。。。


這時心裡的OS是:你爸是欠你的喔?


真想給他一巴掌乎過去,教導他們什麼是"禮貌",我志工不做都要教訓你。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不過才國小三年級,實在沒有必要跟他們計較那麼多。


如果真的動怒了,那只是證明了,我也不過如此而已!


哈哈~做志工的本來就是要慈悲為懷了不是嗎?


雖然還是會抱怨啦~


唉~只能說時代在變,這年頭的小鬼真的是吼。。。


想當初我小三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


拜託~我還一度懷疑他們到底是不是小六阿?


小三就這種程度了那小六呢?





唉啊~算了沒關係啦!


就當作是在訓練自己,磨練自己的耐性。


抱怨歸抱怨啦~其實那些小孩不全然都這麼壞啦!

還是有很可愛的小朋友啊!


是不是阿~小俊



喔,對了!


因為志工的緣故,我認識到了一些致用的朋友,他們都很Nice也很High~


其中有一個女生長的超像雅雯的,對他的印象最深刻,在甲中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他叫做小麥。


真的像啦~連他自己都說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