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爸看喝酒用台語念是不是很像08跨09呢~哈哈

好啦~爛梗~!




2008年最後一天的早晨,如果有評分表的話一定不是零分,我會在上面狠狠的寫上BS二字。

天時地利都不和,當天號稱是最冷的一天,再加上綿綿細雨。。。。。


妳會發現,當你把一生所學的骯髒詞彙都罵過N變之後,還是無法紓解心中的BS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屌。

超屌的~



下雨,連個棚子都沒有,多寒酸阿~

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們的休息區移到車棚去,空間更大,缺點是不能看比賽而已。



哼哼~聽說果凍姐在跳遠項目中獲得第一名耶~!哇哈哈~屌爆了=ˇ=


陳佑昕就別難過了,第三名很棒了,愛你的心一樣不會變阿XD




哀呀呀~大隊接力..........恭喜五班榮獲第7名(全高二只有七個班)

每次的比賽背後,都有無止盡的幹樵,心中也有無限的無奈=ˇ=


算了!盡力就好,反正明年還可以再來。


接著是閉幕典禮,你會發現到,那些政府官員是瞎了眼兼多話。

是沒有看到雨下多大,傘撐多少是不是?

還是硬要講,不講是會死是不是?要講不會看場合喔? BS= =





下午放學小孟家GO~

雅豐線人好少~超羨幕的!


二次來到小孟家,感覺跟第一次有些許的不一樣。

由於不能在他家說台灣方言 (髒話),

因此我把"法克"改版成"法向量",整晚就聽到我一直在那邊向量來向量去XD

他爸媽人真好,不僅家裡任由我們隨便玩,還請吃PIZZA,真是感激不盡。(跪)

我要說,小孟的弟弟是最誠實的最佳代表,她說我帥XDD


小孟的妹妹小布也是個嗨咖,跟他對話真是笑死我爺爺奶奶。


新朋友貓咪跟均君你們好啊~好啦~!嘴砲你們我也不好意思啦!不好意思砲太兇了~

對了,我終於找到知己了,是均君,她也喜歡林志炫耶~


跟橘子合唱那首詭異三角戀還不錯。唱到了10點多來個大合照之後,那些不能過夜的人就先走囉~

接著,我、民宇、小孟就含淚目送他們離去~(嗚嗚~

不過夜晚的大雅,沒穿外套的我,真他x的冷到深處無怨尤。




五 四 三 二 一  HAPPY NEW YEAR~


我、貓咪、均君、錢錢、狗狗、民宇六個人開心的倒數,然後手勾著手跳大腿舞XD


迎接2009的到來。

2008就在這樣的歡聲中度過了。




隔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發現窗外的艷陽高照,又暗自在心理罵了聲BS

為何這樣的大太陽不是出現在昨天的校慶勒= =

無奈完之後,接著看那個什麼死亡飛車電影的,超屌!

整個就是非常的刺激,不過還是有些人看到睡著,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嗎XD


中午!電影看完了,我也該走了。掰掰!

坐61到一中轉車,已經是下午1點半的事了,順路經過一中,進去垃圾他們的園遊會找他,順便敘敘舊。

累阿~要知道,元旦穿著校服在一中逛可是很蝦的事。

聊完結束,搭41回家,剛好跟昱萱搭同班車,哈哈。

回到家,卸下裝備,倒頭就睡。


HAPPY ENDING







其實!這次的跨年很開心,也很感謝小孟,我覺得他真的辛苦。

每次有人要回家都要幫忙帶去撘車,然後又要顧到每個人。

辛苦你了小孟,由衷感謝。

看她忙,心理面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嗯嗯!新年快樂。






溫馨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