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沒啥feel~就這樣看著電視 5 4 3 2 1 YA~~~ 台中煙火爛爆了= =

本想著18歲嘛~要做屌一點的事來結束沉悶的2009

放學直接搭火車去台北101,跨完跟條子館借地方睡,隔天再跟警察伯伯借錢回台中=ˇ=

唉~最終還是礙於現實的考量....

算了! 反正不只我一個

妥協之後,本打算在家哪都不去,結果卻被秉珊挖出去......我還真是沒有原則(汗)

好吧! 反正心情不好,跟她出去走走也好!

就在藝文中心跟他聊天,把白天在學校的不愉快告訴了他

他很驚訝! 但我卻習慣了...不! 是被迫要習慣...

有時真覺得自己的EQ很低,別人可以忍為何我不行!

換個角度想,其實這也沒甚麼嘛......

兩個多小時之後,太冷啦~回家掰掰


記得三年前...也是像今天這樣出去又回來...

因為和朋友走失,所以就自己一人先閃了,台體擠到爆!

在電腦的另一端,有個女孩正在等我,開心得真是難以形容!

那是我最愉快的一個跨年,因為線上還有個她...



今年沒feel大慨是因為要考試的關係吧! 但其實根本不差這一天

有人會說,我根本沒在讀哪有差別!

是沒差啦~但確實會因為這個關係而玩的不盡興



2010已經到了...這意味著什麼?

學測指考...

畢業來臨...

大學生活...

漂亮的大姐姐...

還有...離2012又更進一步了!

到底還是馬雅人的嘴砲功力比較強嗎? (笑)



哈哈~新年新希望!!!

我要長高 長高 再長高!!!

我要大學 大學 好大學!!!

我要學姐 學姐 漂亮的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