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抱歉的是!這篇是抱怨文,不喜者勿入,既入者就別白目。







對於數字觀念正確的話,今天應該是12月25日聖誕節!


法克!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節慶,某些節慶。

舉凡聖誕、情人等等..................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


某些腦殘會藉此節慶抒發獸性,向心理崇拜已久的性幻想對象踏出解扣第一步。(請原諒我要這樣形容)


然後就是一堆堆樹的殘骸添上化學色素,用毫無排列組合似文字又非語言的字體虛虛偽偽你儂我濃。


什麼時候才能有抗閃光性100%的墨鏡?

什麼時候才能練成「絕對無視」的功力?




好吧!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存在感一直很低。


從未收過聖誕禮物的我,當然沒曾想過要在這我一點也不覺得有意義的節日送卡片或禮物。

然而!今天收到了好多人的卡片跟禮物(雖然在某些人眼裡這數量並不多)

要說不開心嗎?廢話!當然開心啊。誰收到卡片跟巧克力會不開心的。



但是!對於大家的善意,我卻無從表示。

有人問我,一直收別人的禮物,自己卻沒準備任何東西不會不好意思嗎?


我會!當然會啊!


但是,我覺得這種東西是要發自內心的。

如果我在意我會主動,如果不在意,那麼就跟平常一樣,只不過是多了個名詞。


對!我收禮物收到不好意思了,尷尬了。


雖然我也很想要回送,但又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虛偽。


如果只是為了禮上往來的形式的話,我會覺得很假。。


這樣的今天讓我覺得好不自在,好不自然,好怪。

不是我小氣,我只是覺得這種事要發自內心而已。

到學校趕趕趕有意義嗎?好吧!有一半。



有些事!我真的只是覺得沒有必要而已。


當然!我說這些話並不是想要表達什麼不滿(拜託啊~不要因為這樣明年就遺忘我)


只是感覺很不自在而已啦!


算了!看的懂得就看的懂,看不懂得我希望別誤會我。



不過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祝你們聖誕快樂~~~
















節慶只是個儀式?!


而送禮,只是儀式中的形式?!


這樣的形式跟簽畢冊一樣嗎?!


是不是當大家都做同樣的事的時候,自己沒跟著做,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