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卓婉卿~給我卓婉卿~給我卓婉卿~~~阿阿阿阿阿阿~~~~~~~(宅男的怒吼)

哀~沒能跟他要到電話~

哀~沒有到前面近一點的地方框住她的美~

哀~沒能跟他合照~

哀~沒能讓我有更多時間欣賞她的美~

哀~考完試了這種優待都沒有~

哀~卓婉卿的資料真難找~

哀~卓婉卿的照片只有官網那張~

哀~卓婉卿是如此的美麗,而我是如此的宅~

哀~沒能舉手發問,問他的MSN~

哀~晚一步被四班的男生搶先了~

哀~大沈也跟我爭~

哀~放學沒有留下來要電話~



哀~哀~哀~哀~哀~~~~~



哀~今天真是個遺憾的一天~

哀~但有個顧眼睛的下午~

哀~2小時的邂逅~

哀~你卻看不見我想你~

哀~怪我自己無能~

哀~考完試輕鬆,但是你的美印在我的腦海裡,怎麼刪都刪不掉~

哀~這樣沉重的壓力~

哀~姐妹也替我流淚~

哀~流淚,是心理面的矛盾~

哀~矛盾的思緒打了結~

哀~解不開對你的依戀~

哀~想說聲我愛你~

哀~卻才發現自己.......正在發春中。。。。。囧|||

哀~沒辦法~

哀~誰叫考試壓力大~

哀~誰叫俺愛牽拖~~~~~~~~~

哀~這篇文章無意義~

哀~純屬於發春文XDDDDDD


卓婉卿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