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來到台中女中運動會,這次有別與去年,垃圾、文俊他們都不去了,真可惜!

不過!這次小璿璿有來耶~

還跟她預約了下一次的園遊會,哈哈ˇ頗期待

要說的還是一樣,台中女中是真的有正妹,不要再跟我說功課好長相就抱歉。

很抱歉!這論點在中女不成立。

看著她們進場,有很深的體會,看到她們的班旗有別於其他其他學校一貫的樣式。

完全是由學生自主,學生們有絕對的自由與自主,學校並不會管太多。

有班服、社服、體育服,沒硬性規定,你們高興就好。

就算是散會了,在沒有老師的指揮下,也能夠守好自己的本分。

在當下的感覺,就是:真不愧是台中第一學府。

小璿璿也認同。



他們的學姊學妹制蠻大的,這也是在其中觀察到的。


長的正,又會玩又會讀書,天啊~真令人無語!


玲慈跟依嬋看似有變也沒變,好奇怪的體悟喔~哈哈ˇ

真的啦!說有變也說不上來,但是要說到沒變,這感覺又不一樣了。

不管怎樣!我想,他們至少都過的很好吧。


對了!這次我還敗了一個中女的包包回來,320元對我是個負擔,但卻物超所值。

裡面的圖案隱藏著TCGS

起初我看不太出來,想說,怎麼沒有象徵中女的文字呢?

但後來經大姐的解釋之後才恍然大悟,TCGS隱藏在那音符裡,超屌的!

那包包也挺有質感的,背、提兩用,空間大,可裝很多東西。

禮拜一在背去學校獻醜好了XD

這包包可是08年台中女中特有的喔!當天沒買到就沒嚕~因為沒庫存。

哇哈哈~我可以將之視為名牌,以高價位賣掉,噱翻了~

開玩笑的啦~那只包包起是金錢可以衡量,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再多買一個好了XDDD



禮拜六的這天頗開心,因為又見到大姐跟依嬋了,但!他們是不是這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也不需知道,我開心就好。

順帶一題!家伶這次也有來,不過她沒啥改變就是了。哈哈

還有還有!她們的管樂表演、樂旗表演真的都太精采了

大姐是吹小號,依嬋是打大鼓。

大姐從去年他一年級的時候就一直期待著這場表演了,因為二年級的她才有資格表演。

這次如願以償了,璿璿跟我們都看到了。

說到依嬋,更令人傻眼,40公斤的她背著一個2~30公斤的大鼓,還要跟著跳動。(拍手)

還有,國中跟她同班時,她跑步超慢的,從來沒參加過大隊接力,而這次,我傻眼了~

天啊~我跟她說妳根本就是開外掛阿~!




是吧是吧!兩人都是,是不是就如我剛說的,變與沒變的變化。哈哈ˇ






(照片嘛~這東西挺麻煩的,過幾天在上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