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今天,微熱的禮拜六這天。

果凍陪我一起去剪頭髮,再次看到學校以外的她的時候,更是貫徹了我那句話的真理:『佛要金裝,人要化妝。』

哈哈ˇ

下午1點多的一中果然很熱,熱到爆,結果果凍還一直很期待天氣轉涼,因為她帶了毛帽和圍巾= =

拜託~我可是冷的要命好不好~只有一件短袖加一件薄外套。



真是的!就對我身上背的那只包包套別有意見=ˇ=

還有我身上的穿著..............


一件黑色短T,一件黑色長褲,在下錯了嗎XD


最後居然還無奈到說要送俺一件她蒂芬尼的衣服=ˇ=

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虧我還打算揹那只包包去畢旅的說,經他一番的言語摧殘,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之後去剪頭髮的時候,對果凍蠻抱歉的一點就是..............我忘了跟她說那個設計師的習性


感覺她好像被那個設計師稿的非常的火。

我是還好啦~不過那天KEVIN的舉動我也著實的嚇了一跳。



剪完頭髮之後整個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超清爽的!脫離掉宅氣了。哈哈ˇ


再來我們就在一中街逛,也望了逛了多久,只記得我們有去墊腳石、捷比、還有中技、中友。

去中友只是為了找個好一點的地方拍照而已!!

拜託~難得那天剛剪完頭髮而且還有抓耶~當然不能放過這好機會啊!

在中友待了一下之後,我們轉換站場到了台中技術學院。



好吧!原本說是要去東海跳阿部的說,沒法~現場剛好燈光美氣氛佳,就決定捨東海囉~


在中技完成使命之後,我們就先在一中解決掉晚餐,然後直奔德安。


有重點!當我們在一個名叫德國XX堡的攤販,名子超酷的。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結帳的時候,那店員問我跟果凍是什麼關係.............


我們兩個起先都頓了一下,然後........我重現一下現場情況好了。


店員:「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阿......(邪笑)」

我:『她是我姐』(有點心虛)

店員:「姐姐?是親姐還是.........」

我:『她是我表姊啦~』

店員:「那妳幾歲?」(對果凍說)

果凍:『我高二啊!』

店員:「她高二?那你不就國中?」(國中是對著我說)

我:『哪有啊!我們只有差一歲好不好。』


哈哈ˇ

出門被當姊弟,你說在下多失敗阿~明明就同班的說!



這就是姐弟合照XD



還好我沒說是乾姐,不然更會引人遐想XDD


鬧劇結束!

晚餐地點在水利前廣場右側,靠!人多到爆。

大家都集中在那邊,邊享用晚餐邊聽歌。

我覺得那個人唱歌超好聽的,還可以現場點歌。




最後最後!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到德安去了。

到德安沒什麼重點,因為連續發生兩件事讓俺的毛嚇到都捲了。


首先!當我們要第一次拍照的時候...........果凍的手機居然放在車上!!!

於是我們馬上前往他停車的地方找,幸好!手機還在。

再來!當我們要第二次自拍的時候...........果凍的相機居然放在中技!!!

又再一次的我們飛奔到中技尋找,幸好!被好心人士撿到然後送到警衛室。。。。


當我跟警衛要相機的時候,他問我,你要怎麼證明這台相機是你的。

我整個就是已經緊張到不行了,我就一直說,就白色的啊!就是我的啊!

真的是吼~!平常如此狡猾的我在當下居然找不出任何事情來證明。

最後只好打電話叫果凍自己來拿了= ="

她只說那台相機裡面有我= ="

靠!!!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怎麼沒想到~~~~~

天阿~~!我真是蠢的可以!



你能想像那種當貴重物品不見時的心情嗎?

一天光是一次就足以要人命了,何況一個晚上還來個兩次。。。。。。。


真的是吼~!


嚇死人了啦~~


最後!我們又再中技聊了一會兒~

時間已晚!該回家了。



嗯嗯!禮拜六就這樣充實的度過了。

大體上是開心的,跟果凍出去很開心,我們聊了很多。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不過累癱了。。。。。。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結果東搞西搞,搞到1點半才睡= =



這是剃毛前的宅樣



這替剃毛後的屌樣






直得慶幸的是,我的紅髮還在~哈哈ˇ









(照片晚點會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