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真的!煩死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容易情緒化的自己。不管是對誰或對事,都顯得很沒有耐心。

也不知道是在煩什麼,沒有理由給我煩,但我卻好煩好煩。

胸口總是悶悶的,全身充斥著無力感。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仔細想想!最近實在是誰有什麼理由可以給我煩的啊!

可是勒!為什麼那種感覺一直環繞著我?



該提嗎?


難道是那口氣還嚥不下去嗎?


都過了那麼久,也說服自己接受了....................


難道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嗎?

難道我的情緒自我管理能力就得這麼低嗎?





以前也發生類似的事情,但是好像不曾向現在這樣,那麼難釋懷。


我變的沒有以前開朗了,性格也與以前大大不同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應該是要比以前成熟才對,可是呢?我反而覺得沒有。


叛逆嗎? 過了嗎? 進行中嗎? 




我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更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情,讓我變的爆躁。





我知道我只是一直不斷的在壓抑自己,得不到抒發。

我很怕等哪天爆發出來的時候,我會不知所措。





最近說話好像得罪了不少人,I'm sorry!我無心的。



希望能快點過去。




到了下學期,大家都變的不一樣了!




而變化最大的卻是自己。










到了這季節,又讓我想起了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