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上上週,真的是大開心^^

不僅僅是單純的替我慶祝生日而已!或許在其他人的眼裡,就只是一群好姐妹幫忙慶祝而已!

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第一次有人會記得我生日,第一次有人替我辦生日,第一次我感覺到這樣的感動。

而那天我所傳的簡訊,正是我心裡最真的話。心裡想表達的,絕非三言兩語。

我的17歲,因為有你們,顯得格外的不一樣。





從禮拜四開始,果凍的用心就令我感動不已。

不過呢!真的有囧到啦~~

哪有人一次就發一年份的好人卡給我的((嗚嗚~~





哪有人收到內褲不囧的XD"




不要看我拿的這麼開心,其實頭抬那麼高,只是怕眼淚被看見而已XD


而且......下課居然還找鄭婷方ㄉㄧㄤ我...........


真   的   是   囧   到   爆




不過最後終於良心過意不去,中午就跑來跟我說,其實早上是故意整我的。

鋪了這個梗鋪了一個早上。

算成功啦~因為俺的的確確的給他囧到=ˇ=



原來禮物不止內褲,是一件叫做「他給的」品牌外套。

還好他有說這是潮流牌的,不然俺真的把它當作390的來穿XDDD

唉唷~俺又不像妳這麼懂這個,小潮妹。

雖然他因為要比賽所以無法幫我慶生,不過我確確實實的在生日當天收到他的祝福,屌吧!

雖然那個彈的有點........唱的有點........哈哈ˇ

開玩笑的啦~你給的這份大禮我很感動。






隔天!10月24日,我生日前夕,禮拜五!沒辦法,隔天禮拜六,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這天將祝福給我。

Iam happy~




到了10月25日,我生日這天。

我們一群人在小孟家開Party~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喔!

『那就是阿~去小孟他家唱歌真的很划算,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去看看就能明白了。』

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ˇ 超屌的~!

至於誰的歌喉好誰的不好,老實說!我聽的不是很清楚,也不願意清楚XD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很厲害。

從2點多唱到5點多,他們的喉嚨一點事都沒有。

在下從頭到尾只唱了4首歌,喉嚨就掛彩了=ˇ="



好感動喔~這個!!「安東尼生日快樂」 (淚奔)





還有我在許願的時侯陳綺綺居然........搶走了我第一個願望XD






天下無不散筵席,時間到了還是得走!!

最後大家累了~臨走前來個大合照吧!!









要等車了,大家依依不捨,再來一張吧!






等車的時候,熊熊給他發現,原來在大雅要這樣招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