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樣不好也很不對,算我自私!請不要給我負面評價。因為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希望我的紅髮能撐到那時候,12月13日禮拜六的上午。

那天是她學校的校慶,我想去找她,希望她能給個機會跟我好好聊聊。

我希望那天能夠體面一點,最近黑髮開始長出來了!哀呀~

都一年多了,不曉得她現在變的怎樣了。只希望她能過的比之前好。

纏綿了那麼久,也該要有個結果。




對她早已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了,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唉唷不會說啦~

可能只是舊情人的關係吧!

可是我還在care!

只要一想到當時的種種,即便是過了那麼久,還是很care!

好吧!就說到這裡了!不想再回想過去了。

我想她也是的。

她曾說過,唯有和我斷絕,她才能真正的解脫。

當時看到這封簡訊,心都涼了。當時真的找不出什麼話語來安慰自己。

但現在想想,或許我真的造成她很大的負擔,Maybe她說對了。

又或許這次我決定要找她,是錯誤的決定,但是我不管,這次我不管。

是錯誤的話就讓我在錯最後一次吧!







這將會是我第一次去找她,也是最後一次。






ps:唉唷~拜託啦~~!那天請務必要讓外賓進去啦~!



     我可以預支明年的願望來祈禱今年的心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