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因為學校意外靠北的考試一堆,令本人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因此常常會在老師滔滔不絕的時候,進入REM狀態。

在REM的時候總會文泉思湧,雖然總被吐槽,但是在下就是愛!




『你可想念我,可你留不住我。』


(我把這句話獻給英品美眉的時候,他問俺他可以踹俺嗎?)




『我可以擁有妳一盞紅燈的時間認識妳嗎?』


(這句話是美術課昏昏欲睡的時候想到的,二選一,果凍選這句。)




『安排好的行程遇上了下雨天,就好比女生遇上亂經一般,痛苦不堪。』


(這是在最近下雨時有感而發的,俺一樣告訴英品美眉,他依然問俺可否踹俺?)




『當我沒戴眼鏡的時候,妳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


(這是我放學拿掉眼鏡的時候,看到香草姐姐有感而發的。)




『眼鏡的破裂,讓我看見女人們的憔悴。』


(這句純屬瞎掰)




『你可以很愛國,但你不能愛我。』


(這時俺正在電腦桌前面抓癢想到的。)




『你可曾想過?當你在漫不經心的途中,愛情與你擦肩而過。』


(這句我想問文華妹。)




『這樣狗屎般的邂逅,竟注定你我的愛情,更注定我錢包的墮落。』


(這句是從石頭蹦出來的。)




『潘若迪有我沒有的六塊肌,可我有他沒有的一塊肌。但他遲早會明白,什麼叫做團結力量大。因為歲月會告訴他。』


(這句是小惠在跟土雞聊天的時候,從他們的對話中找到靈感的。)




『藤井樹的小說,是屬於浪漫派學系。陳俊廷的口說,是屬於寫實派學系。』


(這句熊熊去給他想到)




『老婆婚後是否會打小孩,婚前驗傷就看的出來。』


(洗澡的時候有感而發)




『當你舒暢的拉完肚子之後發現只有一張衛生紙,是否同意郝劭文他媽是個天才呢?』


(這句是俺現在肚子正在起化學反應時想到的。)




然後果凍在體育課的時候又告訴俺:『背影殺手,正面殺人。』←頗貼切XD


最後也是在下的心聲:『沒人愛的「阿部」,注定了我無名人氣下降。』



硍!為何就是沒人欣賞阿部T_T





好啦~在下是不是很有文學氣質阿XD

真的是吼~學校沒栽培俺真是國家一大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