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八點多就起床了,跟以前辯論社的同學一起去台中一中觀摩。

跟雅雯約9點在麥當勞見,實際上是10點才開始!

這次她還跟忠偉一起來,哈哈~好久不見了,唱片賣的好嗎?XDDD

這一小時的時間我們一直聊天,早上的一中街人真少,我喜歡這種氣氛。

本來前社長冠宇學長要帶我們去觀摩的,可是他要陪他女朋友一起去補習,

實際上他已經上了國立暨南大學了,只是他女朋友考的不是很理想。。。

所以就換成社長帶我們,還好啦~他還沒忘記我!!!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他還再三說進去之後要有禮貌,見到每個學長都要問好。

哈ˇ我OK的!!!

這次的比賽是彰中跟曉明打的友誼賽。

彰中打的是正方,曉明是反方,

這次的主題是『我國大學學測是否應採計體適能入學』。

而我所說的小辣椒正是反方一辯,哇~真是太辣了!

他那犀利的質詢,令彰中的三辯招架不住。

唯一可惜的是,他並沒有充分表達自己的論點,以及沒有完全攻破對方論點。

我除了在一邊欣賞比賽之外,還一直做筆記,最後筆記全交給雅雯了。

其實我覺得彰中如果打的是價值觀的話,可以贏的很漂亮。

可惜的是他們卻一直在守。

還且也只有攻到一半而已!!!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她們都比我們強上許多。

比賽結束之後我們開始交換名片,彰中的公關給了我一張名片,而我。。。

哈哈ˇ什麼都沒有!不過OK的啦~交集是下學期的事情。

於是我就拿著我同學的名片要去找曉明的小辣椒互換名片,

結果他居然沒有T_T

他說找女生這樣的管道去找元鵬學長要就行了,他最多了。

哼哼。。。人家就是想跟你要嘛~

順帶一提!元鵬學長是這次的評審,別小看它喔!

他可是在中部地區的辯論界裡小有名氣的帥哥。

學長還說學期末中女的成果發表會那樣的場面才盛大

到時連台北的學校都會來,像去年建中的學生就有來參予。

真期待那天的到來!!全都是高手。

結束之後就跟雅雯還有忠偉一起到一中去吃午餐,

還有去墊腳石逛!!!然後再去火車站。

回家就累翻了((累

反正!下一次段考你一定要來看我就對了,地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