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上次一樣,依然很早起,很早耶~7點就起床了。

不過這次搭公車,再上一次教訓學乖了,在市政府下車。

上次有個天才就說在光復國小下車,結果白白走了一段路程= ="

據可靠消息,那位天才就是我。

人物稍微變,依然我、小蓉蓉、文俊,只是這次多了一個嘴砲少了一個垃圾。

上次中女那位109的好心人,這次她男朋友也來看他了。

還好嘛!那男友除了比我高一點之外,其餘的我覺得我會贏耶!(自以為)

哀~欠人人情總是不好,於是很為難的跟他買了一束花跟一杯很難喝的燒仙草。

誰叫他上次幫助過我,要拒絕也很難。

挨~他跟她男友好甜蜜喔>~<

最後去逛一中的時候還一直拿著那束花,旁人給我的眼光就像是:

『加油!!你會成功的。』

蝦透了~

接著又遇到一位女生拉我過去消費,哀~百般無奈之下,我這麼跟他說:

『跟你買這個我可以跟cosplay女僕拍照嗎?』

「可以啊!我幫你跟他們說。」

於是達成共識,我消費,他介紹。

你可以罵我垃圾、罵我色胚,但是,『妳咬我ㄚ』

我還不是為了謝耀慶那的大垃圾,那位垃圾雖然不能來,但消息管道可多勒。

叫我一定要幫他多拍幾張中女的女僕回去給他,不然她去日本的的時候,我就沒有日本妹可看了。

可惡!被他知道我的弱點了!!

好好喔!5月他就要去大阪耶!只能說,省中真的很好。

接著到下午的時候,小宇來了。

總共唱了四首歌,然後就開始簽名了。

重點是我覺得有幾首歌還不錯聽,雖然我不知道歌名,也沒曾想過要聽。

本來還想說上台獻花給小宇的說XD

下午秉珊也有來,真是的~!要來也不跟我一起來。

我找就不來,紀幸文找就去,就都這樣啦~

算了!沒影響。

下午結束之後,就跟依嬋還有小蓉蓉他們去一中逛墊腳石書局。

他們為了省下20元的公車費,結果我跟文俊就要一起從女中走到一中。

第2次來到台中女中,感想都是非常累的。

因為都會不停的走,原本就不愛逛街的我,還得飽受這樣的煎熬。

到最後還是忘了去大姐他們攤位買冰XD

而大姐也沒介紹他們班的正妹給我認識T_T

哈哈ˇ累癱了。。

所以回到家就趴了。ZZZ
哈哈ˇ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