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實在沒什麼好管的。

我們已經高中了,不要再拿國中那一套還吃我們。

問你喔!!襪子穿短穿長穿黑穿白礙到你了嗎?

有褲子蓋著裡穿什麼又看的到???莫非你能透視???

既然看不到那為何要管?難道是有礙觀瞻嗎???

我倒是覺得你那顆閃亮亮的頭比較有礙觀瞻!!!

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管襪子!

再來是外套!

我們穿不穿關你屌事???外套買來不穿難道拿來裝飾嗎???

試問校長,你的外套是拿來掛的還是拿來穿的?

拜託!現在還不是完全的夏天,早上還是會冷的阿。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早上還沒六點就要起床,還得騎上20分鐘的腳踏車才能到搭車地點。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早上還是會冷耶,放學回家也會冷。知不知道阿?

萬一不幸感冒了你要負責???吃屎!

你有本事的話就給我騎腳踏車去學校,並且不準給我穿外套。

就不能為全校兩千多位學生想一想喔!!! 只想到你自己。

像你這種人憑什麼當校長,快滾出我們學校啦!

教育部是派你來毒害我們學校的喔!

接著是鞋子!

我真的嚴重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有腦殘!

我們的鞋子洗不洗妨礙到你了嗎?

鞋子穿久了本來就會髒阿!難道要我們一個禮拜洗一次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有做到嗎?

鞋子很乾淨又怎樣,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跟你一樣?

你到底哪一點直得我們效法???又憑什麼做這樣無理的要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真的很自私耶!

再來!

你明明是要管國中部的,干我們高中部的啥事?

是怎樣!國中部的管不好就來管高中部的喔?

廢耶!國中部的抽菸你不管,跑來管我們。

國中部整天在那裡嗆人鬧事你不管,反而規定我們高中部一些有的沒有。

無能也不是這樣的吧!

國中跟高中本來就有差了,對於兩者的方法本來就要不一樣。

況且!我國中的時候也沒像這樣那麼嚴。

再說!就算是私立學校也不至於管你鞋子洗不洗、管襪子長短顏色(少數私立有)、管外套穿不穿。

現況真的就如學長所說的,我們正處於『戒嚴時期』。

到底我們是公立的還是私立的???

每天耳朵不會養嗎?不會打噴嚏嗎?

你知道全校兩千多位學生加老師多討厭你嗎???

我覺得用這句話來形容你是再貼切不過了:『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