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的煩躁感持續到現在,一天比一天更加深。除了煩躁之外,由工作造成的身體疲勞持續累積,加上日夜顛倒的摧殘,這種窒息感真令人煎熬!

上禮拜去日本參加握手會倒是補充了些能量,但回到台灣後,轉眼間又被拉回到了現實,都還沒能夠喘口氣就又開始疲勞轟炸。

還沒品嘗在日本遊玩的回甘,口腔裡滿溢著苦澀的倦怠!

最近季節轉換逐漸變熱,空氣裡瀰漫著濕漉漉的水氣,更加浮躁!加深失眠。

 

關閉臉書也已經一個月了,我所期望的改變不僅沒得到改善,反而還更惡化了。

我在書上看到要把自己的黑暗面釋放出來,臉書的關閉使得我更加無處可洩,就連去日本的討拍也得不到解放,總覺得本末倒置了。

原本只是在討拍,卻把自己更是逼的無處可走。原來關閉臉書,只是更壓抑自己而已!

如果這樣的陣痛期能有稍微改變什麼就算了,可怕的是由於我開了分身,消耗在分身上的時間卻跟之前差不多......

唉,該怎麼辦才好,我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面對這種全身長滿了荊棘狀態的自己,又不方便多跟人接觸(求救)。

也大概是這樣無奈的無力感,開始靠著花錢了抒發壓力,最近整個腦袋都在想著花錢,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