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

我從出生起,原本就是理想之國的居民。
我把理想當成空氣...
拿真理做為糧食...
我與一切世俗而且不合理所造就之現象無緣,
是一棟以強韌意志力浮游於空中的巨大象牙塔。

神...
如果真有此無敵的存在,所指之人無庸置疑...
那個人絕對是我沒錯。

不過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這樣的自己,被女生嫌矮

我所愛的「理想」
就只因為數十公分之肉體所帶來的差距而徹底敗北。

絕望

與理想共生的我
現在已經隨著現實一同死去


請不要來找我

170公分的男生...真的非常討厭
180公分的男生...真的非常憎恨
過去被稱為神的人已經不復存在
我將以一名矮子的身分就此消失無蹤。

再見...
再見...

永別了...我的伊甸園...


神...
已經死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