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覺得與我的日常生活接近脫軌的狀態!!

升學、家庭、工作與花花世界的煩惱接踵而來......貌似還不太能承受!

雖然現在依然在面對中! 但卻無可奈何...






算了! 本來想要笑笑帶過,但這一切是多麼地Bull Shit!

就乾脆來婊人好了! 婊誰? (淦! 這還需要想喔? 除了店長還有第二人選嗎?)

..................
..................
..................

我的老二不爭氣地率先婊了我= =







總之就是...牠的店裡不需要男生!

那為何唯二的我還在那裏? 對! 該來的已經來了!

牠逼得我主動向牠請辭!

成了!

牠終於露出了開店以來唯一的燦笑(笑)

如同草尼馬那般燦爛的微笑


恭喜!那隻淫魔快要完成牠的後宮了,在我離開之後完成率已達95%

並不是我受不了苦! 而是......牠要你走,你不走只是倍加難堪罷了!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這就好比當年岳飛的莫須有一樣!

但岳飛是個笨蛋! 居然乖乖地領死......本皇都替他流了兩滴男兒淚了...

當年宋朝除了一堆嘴砲之外,真正能拿的起屌來...呃不對...刀劍的人又有幾個?

一如高中生最痛恨的蘇家那個王八蛋! 總是把自己嘴砲的功績刻在屌上錶起來自捧!

自捧LP還要後人幫捧,唉~淦...這我不婊都覺得對不住每年10幾萬考生了

算了! 扯太遠了= =





幸好冰雪聰明又考上醫學院的我早就看穿了店長的後宮陰謀論

但對此沒什麼好說的,雖然很想要揭穿牠

BUT......人生中最假掰的就是這個BUT (轉自擁有九把刀的男人...九把刀)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我的動物性敏銳直覺告訴我,乖乖在網誌婊他就好!

靠! 我太了解自己是個多麼沒有執行力的一個男子漢!!!




Don't ask me why. If you want to know that you can ask banana.






然而...


正因為這樣,所以牠只能在這間小小的店當店長而已!

牠一生的成就就只在於這家小小的店! 其實這也挺可悲的嘛~

沒什麼好說了

One day ,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you are glaringly erroneous. Boss , this is so "Ridiculous"









別說對你不好! 賞你隻草尼馬! 不要給我奇怪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