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發文的....但......哇XX娘哩~為什麼要逼我?(國片激夯)




淦@ 中午去買個便當就被警察開單你說靠不靠北?





警察:自己違規什麼自己知道齁,行照駕照拿出來

本皇:吼...沒帶啦! 我只是要去買個午餐而已

警察:是喔!身分證字號多少? 你現在讀哪?

本皇:B12xxxxxxx! 我畢業了啦!等等就要去打工了! 唉~這條路我騎過那麼多遍之前都沒警察,為什麼現在會有?

警察:沒辦法啊,這條路最近長出事! 我告訴你,今天我罰你,以後你會感謝我的


(以下省略)


本皇:......罰多少?

警察:也沒多少啦,六百而已! 行駕照沒帶那身上有保險證齁

本皇:有啦!(其實沒有),靠...被你罰六百我一天的工資就沒了啊!!!

警察:沒辦法啊! 我也不想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值勤啊!

本皇:拜託~我打工的廚房可比現在熱哩! 好啦~我走啦!

警察:騎慢一點啊!







淦....結論就是我一天的工資沒了= =







林北第一張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