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今天真的是熱到爆!!!

其實重點在於88號公車,感謝一位腦袋不正常的歐巴桑。

感謝它讓我在這一個小時的車程裡不無聊=ˇ=




我先述說原委吧!

有個歐巴桑坐在公車第一個的位置,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那是博愛座。

也都知道博愛座是給老、弱、殘、孺坐的。

這位歐巴很不要臉的一個人佔了兩個位置。

然而,這時有位媽媽帶這她的小女兒上車,但車上爆滿了。

按照道理,這位歐巴應該要起來讓位才對。

就算他不讓位,那也別一個人站兩個位置嘛,留一個位置給小朋友阿。

基於這點,司機很有禮貌的請那位歐巴把東西移走給小朋友坐。

司機已經很善良了,並沒有叫歐巴起來讓坐,只是希望另一個位置能給小朋友坐而已。

然而,這位歐巴卻很理直氣壯的說我腳在痛不肯把東西移走。

吃屎,我明明看到她的腳一直在司機頂上那跟欄杆上踩,沒禮貌!

之後就潑婦罵街似的一直狂飆司機= =

唉~起初司機還願意跟他良性溝通,但到後來實在是........

這間接證明了人與狗是不能溝通的道理。

於是,那位歐巴就一路從大概是新光吧?一路罵到遠東街。






富有正義感的我當然看不過去,體內的正義細胞驅使我行俠仗義。

我很直接地走到那位歐巴正後方把他的犯罪過程錄下來。

反應也真差,當她在罵人的時候難道沒有發現後面有人正在為民除害嗎XD

錄完之後,我還把影片放給她看,並把音量放到最大聲,讓她聽聽自己的噪音。

但好像沒啥作用,人一旦不要臉到一個境界,你是拿她沒轍的。

算了!

最後,我在下車前對她說了一句:「歐巴桑,你很吵耶!」

她好像嚇到了,急忙之中回了我:「你才是,你才吵。」

哈哈~這就瘟腥了,明明在車上就你最吵,全車的人都可以替我做證XD




嗯!

之後就到金門烤肉了=ˇ=

吃的好飽。


然後,婷方的朋友伊庭好安靜。

可是,我好像傷到了她orz.....

因為我說她很像我們班的一個人=ˇ=







嗯!吃的好飽。

金門家好熱鬧。

然後貴婦綺好像到哪都會被虧耶。。。

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