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是高低起伏阿~

早上呢~先是故意遲到,在85度C買麵筋的生日蛋糕,然後混到八點才去學校。

哈哈~不用曬太陽耶~但重點還是名子沒繡躲教官XD


該死的麵筋~虧我們還準備蛋糕還有卡片要幫你慶生而你卻請假去考駕照= =

@$%&**(()&(&$@#$%^#$%()()*($%@#$^#$&*(&^*%




下午......接到模擬考成績單..........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耶= =

看老師一臉大便我也很無奈阿...

好吧! 我要努力向上(笑)

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是了!

聽說隔壁班有個變態考59級分..........(真的是變態= =)








晚上......爽阿~~~~~~


終於去牽車了!!!


順啦~RSZ到手~~~

騎了一下超爽的XDDD

但是買車的時候有點受傷.....

因為車行老闆建議我買GTR,我爸也很喜歡......

but......人生中最機八的就是這個but...

.........................

.........................

.........................

.........................

.........................

.........................

.........................

.........................

.........................

.........................

.........................


125我就是採不到地嘛(淚奔)

而且125太大台我牽不動(這才是重點)

唉~(嘆)



算了= =







唉~我媽她老人家堅持要等到有駕照才能騎=ˇ=

好吧....就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