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還蠻訝異的!

不只訝異!還很錯愕,一直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相信眼前這個事實。

一個大家心中最不可能的人,居然做了大家都不可置信的事情。

當我在猜是誰的時候,這個人,是我第一個排除在外的人。

但現實沒有不可能。 最不可能的事,發生在最不可能的人身上。

終於!身邊的例子又見證了一些BS的事。




其實說真的,什麼是劈腿?什麼是第三者?這些都是逃避的用詞。


如果說,兩個人感情夠堅定,夠愛對方的話,根本不怕任何外力使然。

這愛情的開始,本身就是有瑕疵了,不要否認我說的話,因為事實就擺在眼前了。



再說,感情這種事根本沒有對與錯。

這不是理性能控制的,你喜歡誰,討厭誰,不都是憑感覺嗎?

既然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肉體上的出軌也就不需要理由了。




怎麼說是肉體上的出軌?

當第三者出現的時候,相信最初理性傳達的是"不可以"的訊息。

但是後來呢?肉體控制不住了吧? 

於是,肉慾壓過理性。

終於,理性把持不住。

再說,如果第三者長的像如花,你覺得有可能會出軌嗎?

應該不會吧!(會的請滾)

通常第三者長的都不差吧! 所以說,視覺效果造就精神的異變。

又再說,起初的理性在夠堅定的話,就不會讓對方有時間感化你。




雖然說這種事情不大家不願意見到的,但是這很合乎人性的不是嗎?


再來討論第三者吧!

說第三者錯了嗎?

有錯,也沒有錯。

第三者有錯,是道德觀念上與世俗相反,不能被大家所接受。

第三者沒錯,我想很多人都不認同吧! 我也是,包刮我自己也不認同。


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有何不可?錯在哪?

男女朋友只是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比正常男女的關係還要再親蜜一點而已!!

在沒有結婚之前,所有的男歡女愛都是你情我願的,沒有所謂的對錯。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那張紙,真的就是那麼重要,很多人經過無數的波折,不就是為了那張紙嗎?

但是,這一點是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我也不能夠苟同。



哀~不論是劈腿或是被劈,其實雙方都有錯,也都沒錯。



以上敘述是俺以客觀到不行的方面去贅述。



主觀我的觀點:


我法克你老母!



就醬




一句髒話道出我心裡無比的淦與自以為的正義感@@








媽的~老子今天本來不打算發文的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