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動漫社成果發表,大致上是OK的!

沒什麼太大的意外,要說有的話還是有啦~哈哈ˇ

阿宅學長到了我們正要上台的最後一刻才趕過來,差點計畫都亂掉了。

不過呢,可能大家都有緊張吧!

在練習的時候我動作忘記了,最穩的阿宅學長在上台的時候動作稍稍的錯了,我則是趕拍。

然後學弟把看板娘說成了社花,我把學妹的丰采搶走了XD

哈哈~沒差啦~! 反正,大家的焦點都不在舞上是不是~

沒錯沒錯,今天我又反串了~哈哈哈ˇ

有沒有很女人阿~哈哈ˇ  超C的說

甚至還有人一開始以為我是女生勒~XD


哀呀~其實本來還打算租假髮再搭配緞帶的說,這樣更顯的有女人味XD

更哀呀~誰叫我預算不足....................錢總是件殘酷的事......


這一次的經驗還蠻不錯的,希望明年能夠再來一次。

回頭想想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不就是為了這一天而準備(雖然也是在混啦)

每天中午都不能睡覺,因為要練舞。

總算在今天告一段落了,哈哈,以後中午可以睡午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結束了,告一段落了,此刻的心好複雜。

像是失去什麼似的。

靠= =

我又感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