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靠北文



不喜者勿入


--------------------------分隔線------------------------------------------



超肚爛的!每天一放學就要看到一堆傷眼的閃光畫面。


爹爹的勒~~本來!車上已經有兩對情侶了,一對高一 一對高二


每天看了就已經夠礙眼了。


and now 


現在又多了一對是高一與高三的,(鼠與龍)


煩耶~現在根本沒得躲了啦~一群自私的傢伙。


也不想想再公共場合做那些親密的動作是多麼的有礙觀瞻,


超機車的!


要親密不會其他地方喔!為什麼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


怕別人不知道你們是情侶是不是?


一大堆自私的人都不會替其他人著想,只想著自己爽就好。


靠!我現在超想罵髒話的。


本來!我都會和小老鼠、李洋他們那群坐在一起。


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可是現在連他們都在作親密舉動了。


看了十分的不悅,所以我以後大概都不會想再跟他們坐了。


除非是快下車的時候或是沒位子的時候,其他時間我會盡量避免。


可是就再今天我不坐第一徘,不想看到傷眼的畫面,所以跑到最後面去坐。


平常我也是做那邊的。


可是!那對高二情侶卻選擇了我旁邊的位子坐。


心理面幹樵到不行。


是怎樣!要親密不會到別的地方去親密喔。


為什麼一定要挑我旁邊,害我肚爛了一小時。


唉唷~中潭線根本就是你們那群人的戀愛場所了嘛~


煩耶~我想轉車啦~!


一群自私鬼!!!


看到這裡,我相信一大堆人一定會說,


我酸葡萄,忌妒怎樣一大堆之類的話,


你說的根本就是廢話嘛~


我就是酸葡萄,我就是忌妒,怎樣?


難道在公共場合做那些事情又是對的嗎???


難道這種行為不是自私的嗎???


當你一根手指指著他人罵之前,請先想想另外4根手指指向哪裡。


又不是沒有過!我就沒像這樣。


很煩啦~明天又不知道要坐哪了...........


到處都是閃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