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打了第一篇網誌開始是4/28日,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了。

在一年前,我壓根沒有想過用無名來打網誌抒發心情。

這無名是我再國二上升下的時候不小心辦的,怎樣的不小心?

因為那時候為了要看一個屏東女生的照片,還以為要加入會員才能看哩,

所以就不小心辦了一個無名了。(說過我是電腦白癡了)

而且那時候才剛會用電腦而已。

哀~我果然還是敗在女生的群底下XD

當時辦無名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只是單純的存放相片而已!!

因為電腦裡的相片太多且沒分類,所以只把無名當作是另一個儲存想相片的地方。

我還另有一個存放相片的地方,那是最早的,不過沒再用了。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無名小站寄了封mail來,告訴我無名半年沒使用要過期了。

我才在一次的進入我無名。



到了國三,我遇到了我前女友,當時還不敢追她,只跟他哈啦一些事情,

也哈啦到無名的事,我跟他說我無名是用來放相片的。

而他!好像之前也有個無名,跟我一樣都沒再使用。

開始交往之後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不約而同的一起再一次的重新使用我們的無名。

那時是她先打網誌的,他藉由網誌來抒發他的心情以及想對我表達的一些事。

我則是再她之後也打出了第一篇網誌。

彼此藉由網誌與網誌的訊息來表達一些心理面的感受。

當時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快樂,他會來我無名,我也會去他無名。

他無名只有我一個知道,他無名只表達他想對我說的話,反之,我也是。

我還有另一個地方,我的部落閣 我只給他知道。

可是.........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就在畢業不久後,我們分手了。

當初留言板的那些甜言蜜語也隨之消逝。

而這個無名也變了味。

本來只屬於我與他之間的秘密,我居然讓其他人來看了。

我居然開始放到狀態上了,居然開始在乎人氣了................

完全失去了原有的意義了。

隨著他的離去,我的變化居然這麼大。

他呢?

他的無名依然很少人進去,也沒見他放到狀態上。

他還是保有原有的feeling

原本!我的無名指記錄著有關於他的事情,然而現在,

我卻不敢再網誌上打上有關她的事,就不小心算透露了一些還得鎖。

為什麼呢? 我也好想問...............

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而他!也已經沒有在他的地無名打上任何有關於我的事了。





唯一欣慰的是,彼此並沒有把以前的網誌刪掉.........................

雖然說我跟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但是這無名依然存在著。

不再為對方而打,而是為自己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