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個白痴上課忘記帶眼鏡。
一早來就再那邊發神經似的找眼鏡。
心急之於馬上打電話回家看看有沒有放在書桌上。
打過去!一位中年男子接的
我:「喂!爸 你在在幾樓?」

爸:『一樓!怎樣?』

我:「你去2樓幫我看看我書桌上有沒有一個眼鏡盒」

爸:『喔!』

(約過了1分多鐘。。。)

爸:『有啊!書櫃上有一盒粉紅色眼鏡盒』

我:「不是書櫃啦~是書桌上那盒粉紅色的眼鏡盒阿」

爸:『粉紅色的眼鏡對不對?』

我:「不是!盒子是粉紅色的,眼鏡是黑色的』

爸:『阿我只有在櫃子上看到用藍色盒子裝的粉紅無框眼鏡阿』

我:「你確定書桌上沒有粉紅色的眼鏡盒?」

爸:『沒有啦~』

我:「喔......」

(然後就被爸掛電話了。。。。。)

而我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忘了帶還是回家的路上掉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很吃力的上課。
不過倒是有個好處啦!
就是你會發現老師的優點,怎麼說呢?!
答案就是老師的迷濛的美
模糊有模糊的好!
這算是自我安慰吧!
結果回家的時候自己再找了一遍
發現。。。。我放在抽屜= ="
我無言了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