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日的今天很閃很刺眼!
對於沒有情人的我來說,今天一整天都是個煎熬!
簡直是度秒如年!加上寒風凜凜,
可以感覺到,連天都在恥笑身為死團成員的我。
伴我身邊最好的朋友是墨鏡,他能幫我抵擋強烈的閃光,
以及掩飾我心中澎湃的怒火與所謂的無奈。
另一對朋友是電視與電腦兩雙胞胎!
他們如同我的左右腳,缺一不可!
我吃著我的精神糧食「跑跑卡丁車」,還好有他!
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不至於餓死~
我的雙手是我的最佳搭當!
他能在閃光引爆之前,立刻呼喚我的一個好朋友-墨先生。
當下阻止悲劇的發生。
使我不用浪費國家資源去看醫生。
However!今天收到最好的禮物是:醫龍2完結篇加長版
在這現實的世界裡,我感受到一絲絲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