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27個學分,都是必修,除了一科選修日文
其實我很清楚以自己的能力根本無法負荷
原因很簡單,在於我是一個笨蛋,我笨歸笨,自知之明還是有的
而且會這麼累也是自己造成的
去年此時我荒廢了所有主科,是因為我的不夠力導致
若非如此,現在我就可以提前輕鬆了,可惡阿...
說是輕鬆也好不到哪去,只是相對優於現況而已

唉,現在五月又到了,是否我能夠對抗我所謂"犯懶的五月病"呢?
此刻外面晴空萬里,清新樹木的香味,涼爽的微風
我卻在電腦桌前發廢文......
說真的,我實在沒有信心! 可是還是得去面對,已經沒有時間了

唉,煩死了!
這學期剩下最後兩個月
就像RPG遊戲一樣,剩下最後兩篇關卡就要打大魔王了
必須步步為營,稍有不慎就會耗掉HP、MP等...
雖然至今為止已砍了不少小王來升等
可是沒有按部就班的結果就是基礎能力不夠厚實
這樣子的等級其實就像毛主席引起的大躍進一樣
或即"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仔細想想,從前就是如此,課業也好,運動也好,興趣也好...
從前不想做的,現在再不做以後就都不會再做了

唉,破財呀!
最近的薪水砍了3/4,可是物質慾望卻增加了3/4
上禮拜報扣稅名單才發現這一年來工作累積的錢有六萬多塊
然而我的戶頭卻只有一萬多塊...
天啊!!! 我都幹了什麼去了...
唉,大概是因為壓力大導致物質慾望變強吧!
沒什麼朋友的我一有壓力就是靠購物來發洩...
可是我知道有3/4以上都是推託之詞
說穿了就是我沒有掌控金錢的能力罷了
由於一直想花錢就會去尋坑跳
沒錯我現在尋到了一個耳機的坑跳進去了
這年紀就會想收集一些東西來當作有品味
明明純粹入坑卻自以為是,倒頭來還是離不開中二病...

唉,數饅頭的鳥日子還要持續好久好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