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我卻開心不起來,一來是上課本就過得像放假,二來是我還是得打工。

每天就是把時間浪費在那間加油站,時薪88少得可憐,讓我做得實在很沒力。

台灣永遠是老闆剝削員工,又何況我只是區區小小工讀生,怪可憐無奈。

想要鼓起勇氣跟老闆說時薪太少我幹不下去,可就是沒那guts!

又他媽缺錢缺很大,下學期我想認真一下阿,只能趁這寒假多賺一些...Shit!

王聖人說:大學打工的是笨蛋。

我他媽同意這句話阿!

一堆聞雞起舞的智障在那邊跟著媒體起鬨,瞎。

殊不知聖人說的是那些為了物質慾望的人,而不是生活快過不去的人

然而無腦媒體卻找了生活快過不去的人訪問。顯然是媒體陰謀

好啦,那干我屁事!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沒什麼。

也許讀大學本身就是愚笨的選擇了。




我覺得好累,心在累。

我果然很懦弱,這點事情就把我搞得不成人形。

其實我沒資格去說一些屁話,但狗嘴總不可能吐得出象牙。

七年級草莓,那八年級呢?




真是fb中毒阿!

掛在電腦上的時間不曉得有幾成是浪費在fb上面了,又或許李大師說的是對的囉?





不看無益的事,不做無益的事,但終究目前我還是世俗之人阿。





現在,我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下一步,在哪?

這條道路我一直逃避,但不管我怎麼逃終究還是朝著這條路走。



或許是我過於誇張嚴重化。

嘴上總是說出一堆理想,但到底還是說說而已,我是那麼沒有執行力的人。

這點從前我就知道。

依舊一直是個麻煩製造機。


什麼都很沒勁兒




我想我快要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