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敢大聲說出:「我 要 休 學」四個大字

雖然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但是知道我不要的是什麼!

明明很清楚這個不是我要的,可我卻還陷在這泥沼裡!

後來,一直不肯面對! 開始替自己找許許多多的藉口!

以為得到了慰藉,把泥沼當作柔軟的床,都快窒息了還要假裝很舒服

這又算什麼?!




因為休學就會失去目前所有的一切...嗎?!

好亂! 好懶! 好煩!


可以這麼說吧...至所以不敢休學的猶豫不決是不想失去大學同學

我很懶也很怕去適應新的環境! 畢竟以前曾經被排擠過


也不用去想轉系或轉學,那沒這麼簡單

想轉日文系,根本沒上課要怎麼轉? 我連五十音都沒背好!




好煩! 每天這樣日復一日,這絕對不是讀大學的意義,也不是我要的大學

但...現實總是如此,如此這般無奈,無奈的是我還是很想不開



家裡、學校、花花世界,這三陀大便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都過得好累,明明沒做什麼卻非常累!






最近常常這樣,當我要說話的時候我卻忘記我要說什麼

或是想做什麼事,正要去做的時候又忘了我要做什麼

明明只是上一秒的事!

相信一定很多都有這樣的經驗,可我頻率高到不正常!

Kevin說我是因為都沒再用大腦才會這樣,他翻出聖經給我看...

我想是吧! 哪門課需要動到大腦,每天不是睡就是玩! 只是我們不願意面對而已

從指考結束到現在也過了四個多月了,這情況的頻繁也是!






果然! 我也是要做個決定嗎?

不管這個決定是好還是壞,結果都將大大地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