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上千種複雜的心情,卻找不到可以表達出來的一個

或許打這篇只是讓自己記得高中是在這一天結束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下了一場大雨,可說不定這能讓我印象更深刻



捨不得其實還好,心想的是,以後有事要找同學還挺麻煩的,少了學校這個媒介

也許以後的再相聚就不像以前那麼自然了....吧?!



三年前我畢業的時候垃圾寫了一些話給我

「分離,只不過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別離時的痛苦,只不過是映襯了在一起的美好」

雖然他的本意是愛情,但我倒覺得這時拿來這也挺貼切的


然後,后里掰掰! (等這天等超久)

終於可以脫離每天早早起床出遠門的生活了



然後!

老師掰掰,605同胞們掰掰,在我閒暇之餘或有所需求之餘會想念(起)你們的!














后里的鐵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