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做了一件蠢事= =




我他媽居然不理智到跟老師打賭


跟老師瞎扯........


如果我考上國立大學老師就給我1000元

反之

如果我沒考上的話要請老師吃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才剛賭

下節課就後悔了~"~


啦啦啦~太不理智了真的......



呿!


就考給你看= =凸


別小瞧我!!!


我要是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會害怕的



好啦~既然沒辦法反悔......那就只有拼啦!!!




就決定是妳了

中教大~我來啦~~~~~~










突然想起......這所學校是高一懵懂無知時妄想下的志願!!

好吧!

既然這樣! 那麼以後就盡量少碰電腦啦~



儘管如此......林北依然不打算補習~嘿嘿~啦啦啦!!!




淦@ 說好不吐槽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