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三)

這天是畢旅的第一天,老實說!看到豐客的時候頓時傻眼。

喵的~都畢旅的還坐這麼爛的車= =

算了!

第一站是奇美博物館

老實說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裡面的每樣東西都碰不得的。

弄壞了,賣屁眼都不夠賠!



第二站是高雄世運會

去它的高雄世運會,爛透了,比賽都結束了進去場內還要錢= =

在那邊曬肉拍照上廁所..........



第三站是旗津風車公園

這裡好漂亮不是我在說,不過也太早走了吧!應該把世運會的時間加在這裡的。

七架風車真潮屌~






接著走山路的時候太陽正要下山,想拍拍美麗的美景。

結果卻拍出這種東西來,不愧是本日最潮屌!



抵達凱撒之後就去逛墾丁大街了!

在那邊來回逛個幾圈什麼東西都沒買,直想快點回飯店打PS2

晚上偷偷爬出去隔壁房打牌,只能說~好空虛XD

話說到這朕就一肚子火,他X的該死的偉之打呼打太大聲導致我一整晚沒睡。

只是單純的失眠就算了,居然要聽他的鼾聲聽一整晚。

喵的~踹他還不醒,害我第二天整個沒精神= =


10/22(四)

由於昨晚沒睡的關係,今天整個沒精神。

虹伶作弊啦~她那雙鞋至少有五公分以上,不爽= =



第一站佳樂水

不懂佳樂水是什麼意思嗎?就是那個瀑布而已= =


就為了那個瀑布,我們等車等好久~(沉思者)



那裡風好大,爬上去都是個危險,但畏懼危險的話就不是男人了,佛朗基-Super





第二站龍盤大草原

這地方三年前就來過了,風還是一樣大。



第三站海生館

真的好無聊又好熱,還拖了好長一段時間

而且又因為昨天沒睡好,在加上裡面燈光美氣氛佳,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補眠= =




第四站海角拍攝場景

又喵的~這讓我頭一次有那種死觀光客的感覺= =





晚上回飯店整個傻眼又超想哭的

我們住的套房比于歡家的書房還要小

而且只有我們班的男生住的是兩人房,其他都是四人房,搞洨?

可見證中國人要面子不要裡子

凱撒夏都聽起來很嗆,但實際上呢? Fuck






10/23(五)

早上的早餐巴還不錯,雖然食物很鹹,但這是這三天最豐盛的早餐。


接著就是去海灘玩了。

沙灘排球第一個對手就是體育班,會輸是理所當然,得兩分是意外。

然後就開始玩堆沙子,看看我孟克的吶喊吧~


這張我喜歡!






接著就準備閃人了!

也許是太累的關係,大家在車上都睡死了=ˇ=






你們睡覺的時刻,就是我工作的時候XDDDD



回家,41號公車,掰掰,累癱。


10/25(日)

在這地球上造孽滿18年了! YA

生日願望就是長高、長高、再長高!!!



這天手機裡滿滿得祝福,我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愛戴XDDD


10/27(二)

就是要有這東西才安全的囂張XDDD

唉~等了多久終於給朕等到了=ˇ=


萬分感謝惠雯陪我考試



這幾天頭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