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真是酷斃了,老大他們還真會挑日子,挑到一個這麼棒的日子。

前天是紫外線過強,今天則是下雨,而我們遊玩的日子是介在這兩者中間。

老天也對我們微笑。哈哈~

潭子車站,7個人擠在只有四人座的小客車上,哈哈~真屌啊!


第一站 后豐鐵馬道

我跟果凍合租了一台協力車,超累人的協力車。

(唉唷~凍姐~不好意思,都讓你累哭了T_T)



經過了鐵橋,穿越了九號隧道,來到了橋邊休息區,看到大叔在釣魚,大喊一次500啦XDD

不是我在說,那裏的風景還不賴。





這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感謝小可愛陪我一同耍智障。(淚)



然後一群白癡就在那邊跳sorry sorry~,這當然是由智障王民宇帶頭耍智障XD




風景太美,使我春心蕩漾,於是大家都想踹我。




好啦~然後是英明的昂叡跟于歡提出一個要品酒的建議。( 原文:忘了是哪個白痴帶頭的)

我們來到了第一酒廠

呿!一群明明沒有18歲的小朋友謊稱已經高三畢業了。(雖然我在三個月)

看著我們整齊的班服,店員也替我們流淚。




連我也淪陷了。
(因為聽說喝酒會長不高,所以只啜飲了一小口。)




所有人注意!




老大不爽了!






虹伶的屌樣不是我在說,還真的挺屌的。


但是笑了就破功了XD




果凍也挺兇的




但轉眼間又變成清純可愛的女孩了




離開了之後,有些人臉都紅了。

大哥~別鬧了!等等還得開車勒XD


中午烤肉。

我要征服你們



就這樣狂吃狂喝了兩個多小時之後,也該運動了。


在東豐的上坡路上,經過了挫冰店。

我點了個初戀的滋味,一盤60元,他X的貴死人不償命。

還好我跟果凍平分XD



(好啦~果凍委屈你啦)


最後一站,就是那情人木橋。

呿~沒情人的我來這種地方顯的格外諷刺,因此我沒品了。




累了~! 回家!



希望能再有下次,五班的同學們再聚一聚。




PS:俺是真的詞窮才會讓圖片來說話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