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等於什麼?

等於要多爬一層樓梯。

今天搬遷教室時有感而發,法克~三樓噎~要人命了= =


其他的懶的一一贅述了。



領悟到。。。做人真的不能太囂張,會遭天譴的。

早上歷史82太嗆。。。。導致。。。。下午地理只有58(淚)

法克勒。。。又是差一題及格= ="

對不起我錯了..........以後不敢再嗆了(嗚嗚~~~


唉~英文那什麼鳥分數。。。只贏偉之1分,搞洨阿?


ㄟ兜。。。反正數學是被當定了,危險邊緣的只剩下公民跟物理了T_T

算了不管了!


高三了,沒在怕的,來吧學測~來吧指考~妳來考我~我不給你考

船到橋頭自然直。


唉~又到了一個30天空虛無聊的日子了。

難到這次又一如以往嗎?

NO~別阿~!

好吧!找點事做好了。


我要組鋼彈

我要看東野圭吾跟宮部美幸的小說。

我要消化英文老師給的作業= =

好吧!組鋼彈要緊。

民于等我吧!

等我買到須佐之男跟00-Raiser HG版就去你家組啦。

還有........漫畫進度還是得趕!


說到漫畫就有氣........

前幾天去征服鋼練全冊..........卻被捷比坑了100元.....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