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能夠理解了。




昨天陪朋友去剪頭髮跟Kevin聊天,聊了很多,正好最近大甲媽祖繞境,所以就聊到了宗教。


她說,在台灣政治跟宗教不能聊。

頗有道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自己所不認同的事,或者是自己所堅持的事物被別人給醜化。



重點!


昨天我語重心長的問了Kevin一個困惑很久的一個問題。



問他說:


為什麼我朋友這麼排斥基督教呢?

他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是叫他向神禱告一下,又不會吃虧,況且這樣心情說不定會好一點阿。

我希望他心情能夠好一點,至少有個寄託,但他卻很不屑的說,"我不信那個"。






然後Kevin就笑笑的說:


哈哈~我舉個例子給你聽你就能明白了。

如果說你今天心情不好,你朋友拿本大悲咒給你念你會唸嗎?

唸一下又不吃虧阿。






哈哈~這下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Kevin的一番話消除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了。

對了,他本身也信基督,難怪我們這麼聊得來。





堤外話:

昨天去一中歐跑買了一雙adidas的板鞋,殺了120塊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