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三年級的學長姐們發放畢冊。


在走廊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即將踏上下一個旅程的帥哥美女們穿梭在其中,


人手一本畢冊,做著每年必做的事,簽名。


好熟悉的畫面,因為在一年前也感同身受,但是卻沒有去做。


雖然畢業的不是我,簽名的也不是我。


可是我還是會想看看她們手中的畢冊,想看的慾望並不輸給他們。


因為重點,我想看一個人。


一個我常在走廊上看到的人。


一個我會刻意繞到他們班去偷偷看他的人。


一個我第一眼看見他就對他印象深刻的人。


只因為在一次的三對三的籃球比賽與他擦身而過,我就再也忘不暸他的姿態。


他高高的、瘦瘦的,頭髮短短的,有近視但不常戴眼鏡,頭髮有染但不台。


每當我午夜夢迴的時候總是能見到他。


忍不住多看他一眼,只要有他的出現,我的視線就是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他就像是一個磁鐵,一個能同性相吸的磁鐵,吸引我這唯一的同性。


是的!他帥呆了。


他好迷人。


禮拜五在校車上跟學姐借畢冊冊來看的時候,


照片上的他,總是能夠勾起我心中的千頭萬緒。


原來!他的名子叫做姚俊合,跟我的名子一樣都有個俊字。


這證明了一個論點,名子裡有俊字的男生都很英俊。哈ˇ


只可惜!他就要畢業了,我還沒能認識他。


我是多麼想跟他一起合拍一張照片。


我得把握最後的機會。


畢業典禮那天我一定要跟他合照一張。


因為過了那一天,我就再也看不到美好的事物了,再也沒有辦法養眼了。


所以我決不能錯過那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真的覺得他好帥,是我看過的人當中最帥的一個。


電視上的當然不算,他們的身上用太多的化學物質裝飾了。


看到的祇是設計師下的產物,並不是他們原來的模樣。


而這位學長的帥,是渾然天成的。


我在這裡祝福那位熟悉的陌生學長,在未來的路上  一路好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